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一個驚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一個驚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給媽媽一個驚喜

  秦愷睿

  我的媽媽非常辛苦,每天不是忙着上班就是不停地做家務,晚上有時間還要輔導我的功課,媽媽累瘦了。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。正如大詩人孟郊所說: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

  五月十日 是母親節,是媽媽的節日,我一定要給媽媽送一件禮物。我左思右想,終於想好了方案。正好這天媽媽也休息,媽媽上街買菜了,機會來了。我把早就預備好的氣球一個個充上氣排放好。然後把一張精美的賀卡放在中間,大功告成了,我急忙躲在氣球旁邊等媽媽回來。媽媽剛走進客廳,我把氣球一一紮破,一條綵帶從氣球中噴了出來,正巧落在媽媽身上。我手捧賀卡大喊一聲:“媽媽,祝您節日快樂!”媽媽激動得不知說什麼好,一把抱住了我說:“兒子,你給了媽媽一個驚喜啊!”

  在這裡,我也祝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一個驚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