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一個驚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一個驚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3月8日——國際婦女節,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!

  “吃飯了!”媽媽微笑着一邊上菜一邊喊着,我和爸爸一溜煙跑到了餐廳,一陣香味撲進我的鼻孔,我端起飯碗品着媽媽做的菜,吃的津津有味。

  飯後,媽媽說:“你們把菜放進冰箱,我去晾衣服了。”菜全“都入睡了”,我悄悄走進廚房,準備洗碗,我放好熱水,到了些洗潔精,小泡泡一嘟嚕一嘟嚕地冒出來,我把盤子、碗、筷子.......放進熱水中,我要給他們洗澡!

  “左刷刷,右刷刷,里刷刷,外刷刷”,我拿起洗碗布,她也跟着忙碌起來,用她那柔軟的“身體”把碗筷弄得乾乾淨淨了!這是,媽媽來了,她很驚訝:“喲,太陽打西邊出來了!”“媽媽,今天是婦女節,祝你節日快樂!”,媽媽開心的笑了!

  這是我送給媽媽的一份禮物,它並不需要花錢買,只要付出勞動來回報媽媽的愛,媽媽就很滿足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一個驚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