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“運動員”

 江蘇省 江蘇省海安縣實驗小學四(3)班 崔正秋 去年,因“非典”的緣故,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沒有舉辦。今年,學校決定如期召開第41屆學校運動會。

一聽到開運動會的喜訊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運動會這天,我一大早就起床了,草草地吃了一些麵包,便向學校奔去。雖然我跑得很快,但我還是覺得慢,因為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學校操場上。

到了教室,已有很多同學到了。他們三個一夥、五個一群正整裝待發呢!過了一會兒,陳老師來了,她大聲地宣布:“現在準備去操場參加運動會!”這時,教室里的笑聲、慶賀聲等溶成了一片快樂的海洋。轉眼間,我們已不聲不響地排好了隊伍,齊步跑到了操場上。

開幕儀式開始了,只見一面大彩旗展現在我們面前,上面寫着“江蘇省實驗小學”7個大字,緊跟着是一面校旗。“哇!一年級部來了!”不知誰喊了一聲,只見一年級的小同學手裡敲打着鼓,好像“鼓中童子”似的。一年級後面的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各個年級表演得都很精彩。

比賽開始了,首先是賽跑。發令槍一響,運動員們便個個握緊拳頭,像離弦的箭一樣,“嗖嗖”地向終點衝去。我帶着照相機,一會兒到賽跑的場地,一會兒又到跳遠的場地,忙着為我班的運動員拍照。這時,一群同學連跑帶跳地向操場北邊跑去,我也跟着跑去。因人太多了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上去。一看,原來是跳高。比賽開始了,我走近一數標杆上的小孔,呀!17個孔,一米多高啊! 可把我驚呆了。經過幾個回合的較量,我班主力隊員已被淘汰,只剩下郜靜一人。不一會兒,又輪到郜靜了。我們都在為她鼓勁,大家一齊喊着:“郜靜,加油!郜靜,加油!”我嗓子都喊啞了,誰知她卻把竿子踢翻了。唉!我們都替她惋惜。

我們學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還有很多,如親子接力跑、4×100接力賽、袋鼠跳等項目。雖然我沒有參加比賽,但我為運動員們加油、鼓勁,為他們拍照,為他們送水送加餐、拿衣服,我也是運動會的一員,也是“運動員”。

我盼望着明年的運動會早日到來。

  指導教師:居小琴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