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秋天的愛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愛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是一個富有詩情畫意的季節,不知有多少個文人墨客為秋季寫了多少讚歌,他們極力渲染秋的美景,毫不吝嗇筆墨,可見,秋是多麼的迷人了!

  秋天就像一幅五彩斑斕的油畫,在我的眼前慢慢展開,那顏色是那麼鮮明,線條是那麼的流暢。而其間流動着的神韻,是多麼得讓我陶醉。秋天又多麼像一位身穿輕紗的少女,帶着一幅美麗的畫卷,邁着輕盈的步伐,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

 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,芳香怡人;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;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。可是,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。

  秋天將她所有的愛奉獻給了人類,在金色的季節里,她忙碌着傳播她的愛。

  看,秋天的愛傳到了田野里。金燦燦的圖畫是她的傑作。滿樹沉甸甸的果實是她的饋贈。秋是慷慨的,無私的,然而她只對勤勞的人慷慨無私,她的禮物是對他們的回報。那遍地的金黃使我想到了農民伯伯因大豐收而樸實的笑容,那笑容是那樣甜……

  看,秋天的愛傳到了深遠的天空中。我抬頭仰望天空,那天是多麼的藍,偶爾飄來幾朵輕柔的白雲,似小船,在湖中央划來划去。我忽然間覺得,天空用它那寬廣的胸懷,包容着我。此時,我彷彿脫離了自我,沉浸在它溫暖的懷抱中了。

  看,秋天的愛傳到了怒放的花朵上。秋季最為美麗是屬菊花了。菊花雖沒有艷麗的色彩,和華貴的外表。但它非凡的氣質,吸引着我們每一個人。它傲然的身資,讓我們不免想起“高傲”等貶義詞。是的,菊花雖傲,卻沒有遮遮掩掩,故作清高。它們坦然的露出本性,承受着人們讚賞的目光。我們要感謝秋天,在這百花凋零的季節里,送來了如此生機勃勃的活力。

  看,秋天的愛傳到了樹葉里。楓樹由青轉為橘紅,層層疊疊的葉片起伏着,飄動着,遠遠望去,宛如天邊朵朵紅雲。樹葉大大小小,像披肩,像彩霞,在風中為人們獻上一支激情四射的舞蹈。大大小小的樹木的葉子絕大多數也穿上了黃色的大衣。

  看,秋天的愛攙雜在風裡。秋風時刻陪伴在我們身邊:沒有春風的溫暖,沒有夏風的悶熱,更沒有冬風的凜冽。時而涼絲絲,輕悄悄,拂過我的臉頰,時而用力猛撲過來,帶着些泥土、灰塵、樹葉和清香。聽,樹葉輕輕作響;看,雁兒開始南遷,落葉開始飛翔。我伸手去抓那風,它卻漸漸消逝了。這不就是秋風嗎?帶着幾許清涼,幾分洒脫。

  ………

  秋是枯藤,老練;秋是落葉,情深;秋是金菊,芬芳;秋是霜葉,燦爛。

  秋是豐收的季節,秋是成功的歲月,秋是自我的體現,秋是生命的升華。

  沒有春的活潑,沒有夏的熱情,沒有冬的潔凈,秋所有的,只是那一份深沉與執着。

  秋便是人生,一種多姿多彩而又執着深沉的人生!

  四子王旗三中八年級 猛員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愛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