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堅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從5歲開始就一直堅持學習舞蹈,跳舞不僅能保持優美的身材,還能訓練優雅的氣質。除非有特殊的情況,從沒有落過一次課。這可都是因為父親時時鼓勵我,“要堅持!”的結果啊。 

  而因為舞蹈課是花錢自願來的,所以出勤率總不是很好,只要有點颳風下雨,大傢伙兒就都不願意來了,再加上一口氣連上四節課,又是芭蕾、又是形體、又是民族舞,上完課後,雖說筋骨都撐開了,但卻是腰酸腿痛。好不容易到了雙休日,8:00就要到校上課,真想好好睡個美覺。我又何嘗不想像小同學們一樣偷偷懶呢? 

  記得有一次外面大雨傾盆,父親來叫我起床,我一看外面的天氣陰沉沉的,又看了看錶,剛剛6:30!“今天為什麼提前了一刻鐘來叫我起床啊?”我問父親,“你看,今天下雨,地上滑,咱們得早走!”,我伸了個懶腰,流露出那種想偷懶的眼光,說:“那…既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咱們就不去了吧!”父親鼓勵我說:“堅持就是勝利啊!再堅持一下吧!”一聽到這句話,我一骨碌爬起來,乖乖地上課去了。 

  我順利的通過芭蕾考級后,滿心歡喜地拿到了證書,看到別的小同學一副垂頭喪氣的表情,在替她們惋惜的同時,也慶幸自己多堅持了“一下”。 

  有時,父愛母愛不僅僅是在讓我們吃飽穿暖,而是在精神上關愛我們、鼓勵我們,一句堅持讓我獲益良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