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鄉,對我們來說是美好的,令人懷念的!

 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會看見蒼翠挺拔的樹林,會看見綠草如茵的草坪,會看見清澈見底的小溪,會看見五彩繽紛的花朵……它們會向你禮貌地招手、行禮。

  早晨是爬山的好時機。來到山腳,你會看見小鳥站在枝頭放聲歌唱;嬌嫩的花朵芬芳撲鼻,散發著迷人的香氣;粗壯挺拔的樹木如同軍人一般守護着這寧靜的小村莊。一陣微風拂過,它一下就幫你驅趕走了“瞌睡蟲”,讓你立刻燃燒起熊熊烈火。

  中午也該到山頂了。坐在石頭前,邊吃着美味的食物,邊欣賞美麗的風景,真是人生一大快事!向遠處眺望——數不清的青山綠水,手拉着手將故鄉環抱,形成了一條天然的“隔離帶”。它趕走了嘈雜的噪音,趕走了嗆人的黑煙,趕走了城市的燥熱……向下鳥瞰,鬱鬱蔥蔥的樹木枝繁葉茂,綠得發黑的溪流清澈見底,歌聲優雅的鳥兒小巧玲瓏……

 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若你睡不着,就聽聽“搖籃曲”吧!在河邊的垂柳,用它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伸到水面,泛起粼粼的波紋,同時還敲打起“鏡子”來“咚咚”,發出了細小的聲音;小鳥也跟着唱和,“嘰嘰喳喳”這聲音真動聽;“呼啦啦”即便是一條小溪流也不甘示弱,使勁得唱啊唱……這就是大自然的聲音,它是多麼得美妙!只要靜靜地去聆聽,你就會發現,大自然的聲音是多麼的悅耳,多麼的動聽!

  浙江金華東陽市東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陳婧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