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少女情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女情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哈哈,我應該還算是一個有少女情懷的人吧。進入青春期之後,我這種少女情懷,那就更加明顯啦。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一些少女心的東西了,我其實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個內心糙,外面也糙的,糙漢子哩,沒想到我竟然也有了自己的少女心。

  我本來,是從不關心一些女生都注重的外表啊,衣服什麼的,這些東西其實我都不怎麼在意。可是,沒想到走進青春期之後我就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一樣,我自己都有這樣的感覺。原本不喜歡的粉嫩粉嫩的衣服,我現在卻是越來越關注了。我再也不喜歡自己原本的牛仔褲加襯衫的搭配了,因為這樣總是我覺得自己像個假小子一樣,可是我們班的別的女生穿的卻像個公主一樣,原本我是一點都不在意的,我也從來沒有想着去在意這個地方,我覺得別人穿的怎麼樣,又和我有什麼關係呢?可是啊,現在我卻是不得不關注起來了,因為看到別人的女生光鮮亮麗的,我的心裡也會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。於是我也開始喜歡上了哪種好看的小衣服,好看的發卡之類的,原本一點都不感冒的我,現在竟然不知不覺的開始關注了。慢慢的我也知道了那條街的發卡最好看那條街的衣服最粉嫩,簡直了,我簡直有了巨大的蛻變,我自己都快認不出來了。不過進入青春期啊,也的確會是這樣的,青春期的女孩子往往最愛照鏡子,很多時候也漸漸開始關注起了自己的外表,因為自己的外表是別人都能看到的,女孩子難免會有比男孩子更強烈的愛美之心啊。我的少女情懷啊,讓我忍不住的開始笑,只是那種笑,似乎也染上了少女的甜甜的氣息啊。是啊,我變了, 變得不一樣了,我母親都這樣說。

  可是我似乎不討厭這種少女情懷,我似乎也不討厭我的這種改變啊,那麼不討厭就好好享受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少女情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女情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