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生日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生日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是的呀,我快生日了。我是五月生日的,也就是雙子座。我看看,離我的生日日期還有幾號呀,想想就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。其實從走進2017年開始,我就一直在暗暗期待自己的生日了,我是一個特別喜歡自己生日的人啊。

  不過我的生日是在2017年的中旬,我也只能嘆口氣了。不過沒有想到時間真的是一晃眼就過去了,太快了!一下子2017年的中旬就快到了,我的生日則是也就要到了。還有十幾天,我就要迎來我的生日啦,我看了一下是15天!真棒,想到自己的生日我就忍不住的心潮澎湃。因為我的生日,從來都是高高興興,十分光彩的。我的生日有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知心的朋友,有我親愛的家人,有好吃的,有好玩的,也有各種各樣的快樂,這讓我十分興奮,我最喜歡的就是我過生日那天還會受到許許多多的禮物啦。正是那句話,千里送鵝毛,禮輕情意重。其實很多時候,朋友們送我的禮物不一定是多麼貴的,因為大家都是學生,其實買不起那些真正的很昂貴的東西。不過我一直這樣覺得只要情誼到了,他們想要送我禮物的那份心到了,他們和我做朋友的真摯情誼,我感受到了那就足夠了。禮物沒有必要太貴重,大家也沒有那個經濟條件。但他們知道我喜歡什麼,投其所好,送我一些我比較喜歡的小玩意。我早就會感動得一塌糊塗了,因為這個世界上其實很冷漠,沒有人會送給和你點頭之交的人禮物吧,畢竟特別是在學生黨的身上,大家經濟條件都不是很寬裕的時候,這筆錢就難能可貴了。能送我禮物,我就覺得他們都是把我放在了心上,是真的把我當朋友,也是真的想和我做朋友的,才會花盡心思去幫我挑我喜歡的禮物,這份情誼我感受到了。是的,每年過生日我都能收到他們的禮物,這才是我認為最有樂趣的一件事情哩。禮物或許不是很貴重的,可是這份情誼啊,是千斤重的,這就足夠了。

  真喜歡我的生日呀,快到了,還有點興奮和激動呢,暗暗期待吧!

您正在瀏覽: 快生日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生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