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沙和尚的天宮生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和尚的天宮生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起來這說天宮也真是的,門面不大,規矩不少.你說,挑帘子的就叫挑帘子的的了,還叫大將,多虛偽.不過話又說回來了,這樣讓人有面子.比如說,你在天宮燒鍋爐,別人問你是做什麼的,你說是燒鍋爐的,人家就看不起你.你要是說你是火神,包準他們會對你另眼相看.這就是名頭的力量。

  那天,俺第一次上班,心裡那個彆扭,就別提了.這時,過來一個老頭,頭上戴了一塊板子,後面還跟了一個打傘的,後來俺才知道那個打傘的叫天蓬元帥,比俺還高一級。 

  俺心裡沒好氣,撩帘子時低了一點,碰到了那老頭的帽子,結果就來了一群天宮憲兵,把俺抓了起來.開始,俺不明白咋回事,後來看守俺的人說,哪老頭是玉帝。

  俺想,不就碰了一下帽子嘛,頂多扣俺一個月的獎金,反正獎金也不高.誰知道那天玉帝和王母因為嫦娥的事吵了一架,心情不好,就上綱上線,說俺要謀殺他.就把俺貶出了天宮。

  俺心裡氣呀,就在流沙河吃人泄氣.嘿嘿,這叫大魚吃小魚,小魚吃馬蝦,馬蝦吃青泥,誰弱小誰倒霉.俺吃人一直吃到俺師傅來到才停止。

  現在,俺在西天有地位了,就超度那些被俺吃的人,你們要怨,就怨玉帝,誰讓他把俺貶下天宮,他要不貶俺,你們就不會被俺吃了。

  這些天俺經常看佛經,才知道這也叫因緣.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。

您正在瀏覽: 沙和尚的天宮生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和尚的天宮生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