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三個和尚》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三個和尚》續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由於沒人去挑水,三個和尚都很渴。一天,一和尚對二、三和尚說:“眾人拾柴火焰高,我們三個一起去挑水喝吧!”“不去!”二、三和尚異口同聲地說。“既然你們不去,那我自己去!”一和尚說到做到。果然,半時辰后,他把水挑回來了,然後躲在膳房裡喝。二、三和尚看到一和尚喝得那麼痛快,就忍不住對一和尚說:“大哥,給我們點水吧!”一和尚看都不看他們,說,“要喝自己去挑!”三和尚想:那我和大哥一起去挑水,無論挑多挑少,我應該都能喝到一半吧!正好二和尚也這樣想。“大哥,我跟你一起去挑水吧!”二、三和尚又異口同聲地說。“嗯……好吧,那今天就先給你們點水,明天就得去挑了。”一和尚想了想,說。 

  第二天到了,一和尚拿着三個大桶,說:“一人一個桶,你們挑多少,就喝多少。”“啊?”二、三和尚頓時傻了眼。無奈,他們只好去挑水,可是,二、三和尚都很懶,只挑了一點水,幾天後,渴死了。 

  看來啊,人不能太懶呀!

您正在瀏覽: 《三個和尚》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三個和尚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