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三個和尚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三個和尚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個和尚的故事,大家都應該聽過了,它主要是講:從前有座山,山上有座廟,廟裡有個高和尚,高和尚經常下山挑水喝,後來,廟裡來了個胖和尚,胖和尚經常和高和尚一起下山抬水喝。又後來,廟裡來了個小和尚,自從小和尚來了之後,大家就沒水喝了,這是為什麼呢?原因是他們太不團結了。有許多人都把這個故事當笑話,可這是笑話嗎?這個世上還有不少“三個和尚”呢!

  在一個班裡,有三個小朋友在做值日,他們分別叫小明、小胖、小飛。他們三個人開始很認真地做值日,想快點回家,但是,後來他們做值日越來越不認真了,到最後,值日總算做完了,可是還有垃圾桶沒有倒,但小明、小胖、小飛他們“啪”地坐到了地上,異口同聲地說:“累死啦,累死啦!總算做完了!”他們在地上坐了一會兒,小明站起來,對小胖、小飛,他們說:“你們快起來,我們還有垃圾桶沒到呢!”但他沒想到小飛說:“我才不倒呢,我都累死了,不過,我看你精神那麼好,不如你去倒吧!”小胖一聽高興地說:“對,你去倒,你去倒!”小明聽了火冒三丈,說:你們去倒還差不多,我今天掃了三組,黑板也是我擦的,你有什麼資格讓我去倒?”小飛聽了說不出話來了,心想:我才不理你呢,我去玩好了。”就在這時候,突然飛來一隻蝴蝶,小飛見了,拿起一根棒子就去追蝴蝶。小胖也學他,他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漫畫書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小明見他倆這樣,也去踢足球了,心想:後天就要足球比賽了,我得練練,不然就要輸了!而最後,只剩下垃圾在發臭。

  最後結尾不重要,重要的是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團結,只有團結,事才能做好!

  建設小學五年級:張友余

您正在瀏覽: “三個和尚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三個和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