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三個和尚》觀后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三個和尚》觀后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三個和尚》觀后感

  王文康

  我看了一個電視劇是《三個和尚》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:胖和尚和瘦和尚出遠門,小和尚在家裡自己打水,養活自己。這時,瘦和尚遠道而來,瘦和尚用碗喝了兩口水,水沒了,小和尚搖搖頭,瘦和尚自己去打水。胖和尚化齋而來,一口兩口不嫌多,其他兩個和尚都生氣了,一起爭水喝,水沒了,誰也不打水。老鼠半夜偷東西,咬斷了蠟燭,點着了窗帘,一股濃煙冒了出來,他們團結起來一起打水救火,火滅了。三個人又團結起來,一起打水喝。

 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:人們應該和睦相處,不然怎麼會發生爭執?朋友之間應該團結,國家之間應該和諧,團結力量大嘛。有一次,我和一個同學就發生矛盾,老師把我們訓斥了,我倆互相道歉,兩個人都自我反省,認識了自己的不足,改正了各自的錯誤,重歸於好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《三個和尚》觀后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三個和尚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