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 

    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六班 劉兆陽 

  我的家鄉在日照市,那裡有波瀾壯闊的大海,有雄偉壯麗的五蓮山、九仙山,有許許多多勤勞善良的人民。 

  我的家鄉於1989年6月成立地級市,剛開始的幾年裡,她還很貧窮落後,後來隨着各項工業、農業以及旅遊業的不斷發展與興起,今天我的家鄉已經從落後逐步發展到富裕,面貌是一天一個樣。 

  你看寬闊的柏油路上的汽車,一輛接一輛,那真是車水馬龍!讓我們有應接不暇的感覺。我們這基本家家戶戶都有汽車了,這不,我們家都有兩輛了! 

  當我走在海邊那柔軟的沙灘上,那細細的沙子,揉着我的雙腳,痒痒的,有一種陶醉的感覺。我慢慢的走着,不時用小腳丫拍打着浪花,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,我的心情是那麼的愉快! 

   還有,我的家鄉山清水秀,那挺拔的五蓮山、九仙山,引來了多少國內外遊客。山腳下的山泉清澈見底,讓人流連忘返…… 

  你看,我們的家鄉發展的多快呀!媽媽告訴我:“這都是黨的政策好!還有廣大人民的努力。每個人都熱愛自己的家鄉,努力去建設她,我們的家鄉會越來越美麗富裕!”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無法用最美的語言來表達她的美,但我愛我的家鄉。歡迎你們來做客遊玩,我來當嚮導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