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等待后的採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待后的採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徐瑤和我在新華書店等王思敏等了一個多小時,真是吃了又等,等了又吃。她的手機又打不通,不幸新華書店的電話沒用了。我只得回家打電話,原來他們去掃墓了。 

  徐瑤在我家又等了半個鐘頭,王思敏終於掃完墓到我家了。 

  我們帶上照相機、本子,就出發到華聯採訪彩電。我們一邊走,一邊說該怎麼問。徐瑤先發話了:“還是和上次一樣好了。”“好吧。”“胡楚澈,你拍照像,我和王思敏問。哎,胡楚澈,這樣你就有工作了。” 

  我們走到了華聯,準備就緒了,就往前面走去。“哎!我拍哪裡啊!”我說道,“哎呀,拍電視機和我們兩個的談話嘛。”她們異口同聲說著。我們走到電視機前,拍了兩張電視機的照相,就開始第二次採訪了。 

  “hello,叔叔,我們是小記者,請問你們這兒有多少種台彩電呢?”徐瑤先發話了,我趁這個鏡頭,拍了一個。這次回答又是和上次一樣。“那國外的好還是國內好?”這次是王思敏問了。呀!我沒拍,真是的,竟忘了王思敏的。“兩個差不多吧。”這位叔叔一邊說,一邊不由自主做起動作來。我蹲下來,又拍了一個。 

  我們告別了這位叔叔,就走向一位顧客。“叔叔,我們想採訪一下您。”“問吧。”“你們家都是用什麼牌子的?”“我們家是用TCL的。”我趁這個鏡頭連續拍了兩張。我們笑着走了出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等待后的採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待后的採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