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等待花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待花開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等待花開雲南箇舊二中八年級(1)班   王錦婷/文

  馬明/指導教師

  夕日的餘暉,等待夜幕的降臨——為了迎來新的一天;晨曉的紅日等待藍天的擁抱——為了燃起新的希望!

  年輕的天空,讓忍不住遐想,禁不住等待,更想問:幾時花開?只有用心度過每一刻,我想那才是最華麗的等待。   “叮鈴鈴——”清脆的鈴聲把我從夢中喚醒,睡眼惺忪的我卻清醒地知道:不能再留戀暖暖的被窩。於是,吸一口浸滿甜蜜的空氣,迎着清晨透涼的微風,我滿載信心向校園……年少的我們需要用心等待,一步一步努力着,一分一秒等待着更美好的明天。

  琅琅的書聲是溢滿着青春氣息的旋律,我們是一個個風華正茂的歌手,而老師則是伴隨我們的指揮者。老師用汗水譜出昂揚的樂章,我們用信念構成活力的音符。聽,那校園之聲,是老師們的期望,是學子們對別樣未來的等待!

  父母焦慮的目光,注視不斷成長的我們,同樣是在催促我們奮發、上進,鼓勵我們堅強不屈。頻繁地上下班,辛勤勞作,不為別的,只為讓我們安心學習和生活;嵌着歲風痕迹的皺紋是他們每日每夜對我們的擔憂。“天變涼了,多穿衣服!”——那是愛;“明天還要早起,早點兒睡覺吧!”——那是愛;“這次沒考好別灰心,下次加油!——好也是愛!每一個細節,都是父母對我們的期盼。我們就像等待開花的蓓蕾,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父母的悉心照料,同樣也在用一顆感恩的心等待長大、等待去回報。

  醞釀,醞釀,——用華麗的等待,用心迎接花季。滿心和自信和堅韌的毅力凝聚成手中的筆,我們昂首步入考場,和着青春節律的節拍奮筆疾書,最後又微笑着邁出考場!那將是年少的我們花兒綻放的時刻,更是花季里最耀眼的時刻。

  等待花開,不會是永遠的夢;等待花開,不會是很久的期待。花兒綻放,一定是一種最為美麗的綻放!

您正在瀏覽: 等待花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待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