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情單純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情單純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帝看着凡間的百態眾生,卻沉默了。上帝背過手去,臉上皆是凝重之意。他說,這世間一切都不在他設想的語氣之內,人間不應該是這樣的。

  人間應該是歡聲笑語,可是每個人的心思又很純潔乾淨的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都是十分純潔真誠的,所有人都會用真心待人。可是現在卻不一樣了,當初心思純凈的人, 慢慢的心裡有了污濁之氣。每個人真誠乾淨的內心裡或多或少的都染上了一點黑。上帝很奇怪,這怎麼會和他預想的不一樣呢,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。可是,社會這個大染缸依舊越來越黑了。上帝當初創造凡間的時候,未曾想到他造出的人類是有七情六慾的,慾望有些時候被擴大了,就是一種邪氣。比如說渴望利益,慢慢的人就會只為了利益,想出各種歪門邪道,做一些違背道德倫理,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。人一旦有了慾望,就很容易被慾望所操控,因為人的自制力有些時候在慾望面前很差勁。

  上帝突然發現他自己也抑制不了這個世界的走向了。到底,人還是在利益面前,喪失了一切。自己的感情,自己的生活,什麼什麼都被人類的黑色慾望所泯滅了。每個人真摯真誠的感情也漸漸被染上了烏黑,那墨一般的黑,早已刻在了所有人類的心底。慢慢的,擴散開來。漸漸地,所有人都會為了利益不擇手段,而感情也就會漸漸變成各種利益糾紛,感情漸漸的就變成了人情,你欠我一個情,我又欠他一個情,為了利益的東西,牽扯來牽扯去。這份感情怎麼會和當初的一樣乾淨純潔呢,其中的厲害關係太多了。我們開始學會了取捨,感情和利益,漸漸的,這個天平就開始塌陷了,感情變得不那麼重要了,而所有人的內心都會偏向利益了。

  有些時候感情摻雜進了利益,很多東西也就都變味了。心也就漸漸累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情單純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情單純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