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如交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如交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書可以使人變得充滿智慧,讓人心胸寬廣;書還可以給你一種力量,幫助你度過人生的難關。書能讓你對未來充滿無限美好的遐想。 

  好書給你帶來快樂,而那些不求上進的書則有可能把你引入歧途。雨果說過知識是人生路途中的糧食。的確,如果一個人在生命的路途中缺少了精神上的鼓勵與支持,那他的一生將充滿黑暗。在黑暗的人生中,怎能看到生命的美麗?如果把益書比作美麗的太陽,那我們就是一朵朵美麗的花;一棵勒嬌小的樹苗;一簇簇嫩綠的小草等待着陽光柔和的照射。“陽光”,一個多麼溫暖的詞啊!好書給我們的力量是無窮的。我們何樂而不為呢?讀好書如交了一個好朋友,在你困難是給予你溫暖,給予你幫助,給予你戰勝困難的決心。書給我們這麼多好處,我們怎麼能拒絕書呢? 

  同學們,愛上書吧!愛上讀書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如交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如交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