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蔻年華的時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蔻年華的時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集 

  【在陽光燦爛下,楚銀拉開窗帘,拍了拍子毅【楊子毅,是六年級學生,和楚銀是非親兄妹,有一個朋友叫趙允浩,和楚銀同居不同房。】的身子說:“起床了!哥哥!我們還要去公園晨練呢!”“知道了!”楚銀和子毅來到公園,楚銀大展雙手。【想】我叫韓楚銀,是五年級學生,有一個非親的哥哥,爸爸媽媽去美國發展了。喜歡扎着馬尾辮,有時還會盤旋起來。【子毅打了打楚銀的腦袋】說:“傻丫頭,想什麼呢?你也不看看時間!快遲到了啦!”楚銀這才回過頭來,騎上自行車,飛奔學校。“等等我,傻丫頭!” 

  【“嗨…楚銀!”【楚銀望了望四周】說:“哦~~是紫萱啊!【芩(qin)紫萱,同樣是五年級學生,是楚銀的死黨(好朋友)可以說是姐妹。是一個富家女。還有一個調皮的妹妹叫芩紫菱。喜歡長頭髮,基本上沒有紮起來。】”“嗨!子毅!和我們楚銀同居有沒有“調皮”啊!”【子毅翻了白眼】說:“楚銀,我先上樓了!”“哥哥!紫萱跟你開玩笑嘛!”【子毅汗…】說:“我又沒生氣!”【從遠方來了一個穿着很潮流的女孩】“嗨!紫萱,楚銀!”“呃…小橘【劉橘,五年級學生,是富家女(比紫萱還富家女),是紫萱的死對頭(喜歡吵架的好朋友),喜歡攀比。】”“恩?怎麼?不認識我了嗎?”【紫萱不屑】說:“學校可以讓學生穿的那麼潮流的嗎?【叮叮叮】“紫萱,小橘,上課了,走吧! 

  請看下集 

  註明一下:最疼BOBO是我的筆名!

您正在瀏覽: 豆蔻年華的時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蔻年華的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