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街角處轉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街角處轉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陽光散而斜,淡淡的暖意落在我身上,我在街角處留戀的轉了個身,懶散的望着落下的紅陽。 

  有些習慣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形成的,改也改不掉。 

  比如,我喜歡在報刊亭買書。但只在從左數的倒數第二家買書,不是第一家,也不是最後一家,而是那最容易讓人忘記的倒數第二家。 

  比如,我喜歡賣報紙。但只在街角處的賣報人那裡買,雖然在去街角處時,路上總會有幾個賣報人,但我卻會走到街角處再買。 

  比如,我喜歡慕思蛋糕。但只在沁園買,儘管美之味就在學校附近。 

  比如…… 

  走在熟悉的路上,在這吵鬧的街市裡,似乎只有街角處才有寧靜,似乎只有街角處的時間是凝固,街角處總飄有種靜靜的香味,我在街角處又轉了一次身,即使紅陽已落……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又是那種無法描述的感覺,又是那種腐朽的空洞,我的心開始疼痛。 

  血紅,一點一點暈漾在凝固的時間之中,是誰在哭? 

  飛舞的碎雨掩蓋不了淚水,我不知道該如何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街角處轉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街角處轉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