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蔻年華的時代4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蔻年華的時代4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四集 

  我的冷淡由此開始。 

  早上的陽光直射我的房間,在以前,可能我會大聲呼喊:“哇!充足的陽光啊!”可是現在我不會了,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表現得多麼熱情哥哥也無動於衷。我收拾好自己的行裝。“輕鬆”地走下樓。“楚銀!來吃早餐,今天的早餐非常好吃哦。”“我不吃了,無謂的早餐!”哥哥的神情讓我感覺到我真的變了,變的那麼冷漠。騎上我的腳踏車,望着路上的行人,我掠過一絲不屑的的眼神,人們那麼熱情,最終還是會傷害自己,有時候不去接觸,反而不會讓自己傷心。來到學校,看到一群群的同學,有些在蘊量自己的話語好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,如果受到了拒絕,到最初還不是傷害了自己。“嗨!楚銀!”“你好啊!”“恩?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拘謹啊!?”我知道,當我聽到紫萱的這個疑問的時候,我也在默默問自己為什麼變的這麼冷漠、拘謹?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的啊!這些不着邊的問題,讓我在上課時分心,害我已經有三次被老師抽起來回答問題都回答不上。我開始害怕了,害怕自己有一天會變的孤立,變的身邊沒有一個朋友,更害怕紫萱離我而去… 

  “楚銀?楚銀?”我還在分心中,連紫萱叫我都不知道。“哦··什麼事?”“你這段時間怎麼上課老是分心?而且很拘謹了?你怎麼了?”我沒有回答,只是徑直走向六年級一班…我透過窗戶,不想看見的老天卻非讓我看見了··我的淚水再一次沒有抑制住,跑了出去,也許是老天的安排吧!哥哥和百蝶都看見我了··哥哥甩開百蝶的手,向我衝去…“為什麼!為什麼!為什麼!我有哪點不好!為什麼!?”我的心像魚兒離開了水,無法自拔。不知不覺的,我跑到了我和哥哥經常來的蘭花林!“楚銀!楚銀!”我轉過身,看見哥哥向我衝來,但我不知怎麼的,好像非常害怕和哥哥面對面,看見哥哥,便飛快的跑了,哥哥並沒有放棄,還是一直追我··“啊!”也許是我太傷心了吧!我居然掉進了“忘情海”!哥哥的動作緩慢了下來,脫下衣服,“噗通”一聲跳下了海。我的記憶好像停止了,只看見哥哥對我好的時間··“楚銀!楚銀!你醒醒啊!”當哥哥已經救我起來時,我雖然昏迷不醒,但不知我怎麼能清楚的聽到哥哥的話語。“楚銀!楚銀!你怎麼那麼傻!?你為什麼要喜歡上我!!!我知道,我知道!我也喜--歡--你!!!只是,我沒有辦法直接面對你對我的愛慕!楚銀!你聽見了嗎!!百蝶是我的朋友!!她只是我的朋友啊!楚銀!你醒醒啊!!”我聽到了聽到了!也許是哥哥的話溫暖了我,使我那已經冰冷的心重新燃起了火苗!我慢慢的睜開了眼,第一眼看見哥哥,便一把抱住哥哥!”我不知道老天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們,當我和哥哥都確認自己的愛情時,哥哥說的這些話怎麼會讓百蝶聽到!! 

  請看下集!

您正在瀏覽: 豆蔻年華的時代4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蔻年華的時代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