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蔻年華的時代9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蔻年華的時代9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九集 

  擁抱,可能在人們的眼裡是一件很容易的事,但他們不知道,和自己相愛的人擁抱是什麼感覺。哥哥把我拉到河邊。“竺葵,我們去大海玩好嗎?”我不知所措,因為我聽說男孩約女孩去海邊就是想求婚!哥哥不會這麼直接吧!“哥哥…你~~是開玩笑的吧。”“怎麼會呢?你不要胡思亂想!”“哦,那好吧,我們叫上紫萱吧!”“在叫上允浩吧!”我和哥哥都各自叫上了自己的朋友。就在這時,我才意識到,我剛剛回國的時候,紫萱告訴我她喜歡趙允浩,哥哥把趙允浩叫來,不是給了恰好撮合他們嗎?我真聰明! 

  “喂,是紫萱嗎?”“是,有事嗎,竺葵。”“我們明天要去海邊,一起去吧!”“好啊!”“悄悄跟你說哦,趙允浩也會去哦。”“真的嗎!那我更要去咯,謝謝你,竺葵。”我告訴哥哥我已經聯繫好紫萱,卻看見哥哥已經開始收拾東西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還沒睡醒,就隱約聽見一些聲音。“楊子毅,你沒有良心,夏天竺葵一回來,你就忘記我了!”“百蝶,我已經知道是你騙竺葵讓她離開我的,我沒有追究你就已經不錯了。你現在還在這裡說我沒有良心,你快走,不要讓竺葵聽到了。”就算我耳朵聾了,這麼大聲的話我還是聽得到。“楊子毅!她走後,是你喝醉酒跑來說要和我交往的,怎麼,你現在不認賬了?”我是聽到了,但是我仍然不相信,就因為百蝶曾經騙過我。我匆匆走下樓,連自己的形象都不顧。“金百蝶!你不要在這騙人了,這次我不會輕易地相信你了!”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。“對!百蝶,我知道我曾經虛假的和你在一起過,為此我感到深深的抱歉,但我真正愛的是竺葵,我希望你能諒解。”“哼,你們在一起了,就想把我一腳踢開嗎?”我不能相信百蝶會這麼賴皮。“百蝶,我想和你單獨談談。”我和百蝶來到門外,外面的氣氛頓時變得尷尬起來。“你想和我說什麼?”“百蝶姐姐,你是真的喜歡哥哥嗎?”“我~~當然啦!” 

  請看下集! 

  這是第二部。

您正在瀏覽: 豆蔻年華的時代9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蔻年華的時代9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