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蔻年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蔻年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>>>>PART。ONE。  

  轉眼,我們已經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余,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不由得想起了我與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……  

  記憶中,你是那麼善良,你烏黑的鬢髮,明亮的眼睛,寬廣的心胸,讓我從你身上學到了許許多多有益的東西。

  >>>>PART 。TWO。

  今天是你生日,我沒有給你準備禮物,因為我覺得你不需要禮物,而需要一聲暖暖的祝福,反而,如果我給你送了禮物,我可能不會溫暖你的心房。

  遠遠看着你的背影,這才發現原來你也是一個笨拙的女孩,心裡不禁想發笑。

  >>>>PART。THREE。

  仰望天空,天依然蔚藍,依然像水洗過一般;雲依然潔白,依然軟綿綿的,無任何異常。但我想,你的心情此刻肯定比平常的要好,因為你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。

  >>>>PART。FOUR。

 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上學,但我們還是心心相牽,仍然每周都打電話,因為彼此都很想念對方,所以,一聊起來半小時,有時甚至聊個沒完沒了,時間就這樣如流水般流走了……

  我知道,你肯定深愛着世界,所以我要送你一份很很特殊的禮物,可定讓你大吃一驚,哈哈。

  >>>>特殊的禮物。

  “Happy Birthday!”

  “Buon compleanno!”

  “ .”

  “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”

  看啊,這麼多的語言都在用同一種意思祝福你“生日快樂”。

  >>>>生日。

  拾.

  玖.

  捌.

  柒.

  陸.

  伍.

  肆.

  叄.

  貳.

  壹.

  讓我們再一次祝福你“生日快樂!”祝你在09年‘童年無煩惱,生活如金錶’!

  你的弟弟:柒仔仔。

  柒仔仔。寫於09。1。14。

  親筆。

  生日快樂~

您正在瀏覽: 豆蔻年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蔻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