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蔻年華的時代3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蔻年華的時代3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三集 

  經過了紫萱的安慰后,我的心情似乎變的好了一點,但哥哥的那句話我還是不能忘記。我徘徊在大街小巷中,頭髮披散着,不時的回頭,總希望哥哥能在背後叫住我…·“楚銀!”我聽見了一個溫柔的聲音,我的心情好像是坐了飛機似的飛到了天上。“啊!?”我臉上帶着微笑轉過身,卻發現是趙允浩。“怎麼?不認識我?”“呃··是你啊!”“怎麼?你希望是子毅嗎?”“我··我沒有啊”允浩的出現讓我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。那無底的深淵,到處都出現哥哥的聲音,我的眼淚不禁像個多年被禁錮的水一下子噴發出來,我不顧自己的形象,向那大海邊奔去。我的淚水滴落在那鋪着鵝卵石的路上。聽着海浪翻騰的聲音,我的心也跟着海浪翻騰,對着大海大叫:“哥哥!~~我喜歡你…!”並沒有迴音。 

  我狼狽地回到了家。看着空蕩蕩的家,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爸爸媽媽。我伸手拿了電話,撥通了媽媽的手機。“喂?”“是··是媽媽嗎?”“哦,怎麼了?銀銀?”“哦··我·”“恩?有心事要跟媽媽講嗎?”“我·沒有”“銀銀,你要記住,媽媽永遠是你的依靠,有什麼事就跟媽媽說。”“媽媽,真的沒有事,好了,媽媽,我要做作業了。”“哦,那好嗎”媽媽掛斷了電話,就像掛斷了我唯一可以傾訴的橋樑,我沒有勇氣跟媽媽說哥哥的事,我怕我會抑制不住我的情緒,我不想讓媽媽擔心,媽媽那臉上的皺紋已經夠多了,我不忍心再給媽媽添上幾條,我不想·我真的不想。開門聲讓我突然意識到,哥哥回來了。我不知怎麼的,忽然不想面對我暗戀的快要發瘋的哥哥。我飛快地跑上樓,卻被哥哥叫住。“你·好點了嗎?”“好··好點了。”“我已經知道了,紫萱已經都對我說。對此,我只能說抱歉,我對你只是單純的兄妹感情,我把你當做妹妹來看待,這也是你父母當初拜託我的原因。我不適合你,你以後還會遇到比我更好的男孩的。”我沒有回答,我再一次抑制不住我的淚水,跑上了樓。哥哥的那些話,我聽的非常清楚,我知道。 

  要我忘記哥哥··我不知道能不能辦到…我似乎清醒了一點。好像從這一刻開始,我就像變了一個人… 

  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豆蔻年華的時代3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蔻年華的時代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