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蔻年華的時代2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蔻年華的時代2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二集 

  上了一天的課,終於混到了放學,紫萱、小橘加上我(就是楚銀),我們都各自回家了。我和哥哥走在路上,不知道怎麼的,桃花忽然開了,並且一瓣瓣的落了下來,我不知不覺的想要盯着哥哥看,“哥哥,如果我們不是兄妹,你會喜歡我嗎?”我脫口而出地這句話讓我的臉紅了起來。“呃··什麼?傻丫頭,你是不是發燒了。”哥哥認為我是在開玩笑,還配合我摸了摸我的腦袋。我羞愧地說不出話來。一直以來,我都是喜歡哥哥的,可是我知道,哥哥一直把我當妹妹看待,從來沒有男女之情。回到家,我不知是生氣還是不舒服,立馬就回了房,倒在床上,幻想着:“楚銀,我喜歡你!”“哥··哥哥,你··你是真的喜歡我嗎?”“恩··我真的喜歡你··!”“你不吃飯嗎”哥哥的這句話把我的“美夢”一下子打碎了。不知不覺地,我睡著了。什麼事也不知道,連哥哥幫我蓋被子也不知道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隱約聽見一個女孩的聲音。“子毅!你不下來嗎?”“哦··你等一下,百蝶!”【金百蝶,是一個長的超級漂亮,又很有錢,是子毅的女朋友,很喜歡攀比】 

  我的心情一大早就被這個來叫哥哥上學的百蝶給打亂了。和哥哥走在路上,顯得無比尷尬。“哥哥,那個··那個百蝶是誰啊?”“哦,是我的女朋友,金百蝶。”哥哥的話語刺得我的心一下子難過起來,停住了腳步,對哥哥說:“哥哥,我有點不舒服,我今天可以不去上課嗎?”“怎麼了?頭暈嗎?”“不是,就是有點不舒服··”“哦,那好吧,你先回去吧”就這樣,我回到了家,倒在床上,開始抽泣着。突然聽見敲門聲,“是誰?”“是我!紫萱”我打開了門,一臉疑惑地問:“你··你不是上課嗎?、?怎麼會有空來我家?”“呵呵,這你就不懂了吧,我家是班卡奴學院的股東,只要我不想上課,任何一個校長都不能拒絕!”我沒有理會。“怎麼了?你不舒服?”“不是,我··”“說吧!我就是你的垃圾桶,把你不好的心情都統統丟給我吧!”我突然覺得紫萱像是我的姐姐,開始痛哭起來。“紫萱!!哥哥··哥哥他有女朋友了!”“啊!?是誰?”“是··是··是金百蝶。”“什麼!?就是那個稱班卡奴學院校花第一名的金百蝶,楊子毅怎麼這麼好命!能攀上金百蝶!”“紫萱!!你怎麼可以稱讚金百蝶!”“不是!金百蝶她真的是太好了嘛!還有,你怎麼知道金百蝶是子毅的女朋友?”“今天上學的路上,我問哥哥金百蝶是誰,他親口說百蝶是他的女朋友!”“咳··你也別太難過!!說不定他們一會兒就分手了!你不知道,金百蝶這個人是妖嬈動人,許多男生都圍着他轉的,很多男生都被她耍了,還死心塌地的跟着她!”“是真的嗎?”“哼!這還有假!算了吧,你也不用請假不來呀!!”“哦。”“好了,總算確定你是不是生病了,我也該回去上課了!記得明天是星期六,要來班卡奴學院門口集合哦··”“為什麼?”“因為我們明天要去玩啊!!” 

  我笑了。也許是因為紫萱的安慰吧。 

  註明:文中提到的“我”就是韓楚銀。韓楚音是我演的。 

  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豆蔻年華的時代2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蔻年華的時代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