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蔻年華的時代7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蔻年華的時代7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七集 

  我們都沉默了。恬恬、爸爸、媽媽他們都坐在沙發上,只有我一個人站在角落。“那我是哪家的孩子!”正在傷心的我終於發話了。“你是夏家的孩子,現在你的母親改嫁給了一個有錢人,你是夏家的千金。”“不!~~我不是什麼千金,我不是什麼千金!”沒有人能理會到我的傷痛,我一個人的傷痛。就在我傷心地時候,我的手機在寂靜中響了。“喂?是誰?”“啊!楚銀!你去哪裡了!怎麼我去你們家都找不到你啊!”“哦~~是紫萱啊!我現在在美國,我走的時候,你正好去加拿大了。”“你在美國?!” “恩!你現在回國了嗎?”“恩。”“好吧,過幾天我也要回國了,你就在那邊等我!”爸爸聽到我說要回國,好像舒心了似得嘆了口氣。“爸爸,我想通了,就算我不是韓家的女兒,我也離不開你們,我不會回到親生母親那裡,在我的心裡,腦海里就只有爸爸你龐大的手掌,還有媽媽的呵護!以後我會和恬恬好好相處!只是恬恬,你不回去和你現在的母親說一聲嗎?”恬恬走到我的面前,彷彿很沉重地說:“我有超常的讀心術,我早就知道我是韓家的女兒,我已經和母親說了,帶你打電話也是我的意料之中的事情。”我有點難過,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蒙在鼓裡。我突然想起一件事!“爸爸,哥哥說是你不讓他跟我在一起的?”“竺葵,你要知道,你的身世是夏家的女兒,論身份地位,子毅配不上你啊!”“那為什麼說百蝶是哥哥的未婚妻?”“沒有啊!我沒有說百蝶是子毅的未婚妻啊!”我這才想起恬恬說的那句“你做錯了”,我跑過去問恬恬,好像已經和她成為了真正的姐妹一樣。“恬恬,你說我什麼做錯了?”“我已經說過了,我有超常的讀心術,百蝶是騙你的!她根本不是那個什麼楊子毅的未婚妻,她只是要你離開你哥哥!你真是笨啊!”這句話讓我快要崩潰了!我非常後悔為什麼當初會相信金百蝶的話!“竺葵!快回國吧!現在不管你做什麼我們都支持你!你要爭取你自己的幸福啊!”有了爸爸媽媽的支持,還有了恬恬的鼓勵,我終於鼓起勇氣回國,準備面對哥哥,這次,我不會再逃避了。 

  我和恬恬一起回了國,我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,而恬恬她說想要在國內發展自己的歌唱事業。 

  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豆蔻年華的時代7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蔻年華的時代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