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驚險的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驚險的生日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有一天晚上,我們開始了一個驚險的生日我們連“命”差點都丟了…… 

  那天晚上,我和章小平一起坐着24路來到老南站下了車,走路到了徐成昊飯店門口。可一進門,服務員帶我們去時,我們看到申澳正在吃東西了。鄭棣和徐成昊的盤子里都已經有很多東西了。我們依然還是很開心的把禮物給了徐成昊。這禮物我可不捨得給徐成昊,這個小男孩可卡哇依了,真捨不得! 

  可徐成昊卻公報私仇,男生都把奶油抹他臉上,可他抹不過就把奶油抹到了我和章小平的臉上。可是章小平的臉上已經有了一絲奶油,而徐成昊卻一直想把奶油抹到我的臉上。可是我們跑到了門口,徐成昊就不再追了,而接着把奶油抹到了申澳和鄭棣的臉上。他們差點把整個蛋糕都扔了出去,這時,徐成昊的媽媽走了過來,說:“別玩了,快把臉都洗了,這麼花臉的!”徐成昊的媽媽趕緊去拿了三條毛巾給了他們,叫他們洗好,用毛巾擦乾淨。可是,戰爭又開始了!哎! 

  他們突然又開始了抹蛋糕戰爭。你一抹,我一抹。可是,他們又怕,便停止了。 

  哎!這生日太驚險了,真恐怖!

您正在瀏覽: 那驚險的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驚險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