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生日請同學吃飯好不好(2)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請同學吃飯好不好(2)?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過生日請同學吃飯好不好(2)? 標籤:吃飯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

請同學過生日好,因為這樣可以讓同學之間更加相互信任。如果有同學你覺得可以到你家玩,那你可以先徵求父母的議建,同意了就可以把那位同學帶你回家來,與她一起寫作業。當然,她也要徵求父母、老師的議建,同意的話還要告訴父母幾點回家,免得父母、老師着急。還有一點,這樣同學都相互信任了,也可以交流一下自己對讀書或彈琴、打球、踢球、溜冰,或者其他事的看法和議建,想怎麼改善 等等。像我,以前也去過崔芸家,我在她家學到了自覺,不過我現在還是有時候不自覺。總而言之,我認為去同學家吃飯是好的,可以讓同學對你有好印象。

  反方意見:不好

  生日請同學吃飯不好,因為過生日為什麼要請同學吃飯呢?你知道那位同學作業寫完了?還是你知道這不會影響她的學習?所以我認為過生日請同學吃飯不好,如果從小就養成了請別人吃飯的習慣,長大了還了得。在此,我還當了一次記者,採訪了我的爸爸媽媽,路上的男士、女士,我的爸爸:“從小請客送禮養成了相互攀比的虛榮心,在那段時間內你都想着該請誰,那麼你的讀書呢?”再看看媽媽怎麼說的:“做為一個學生自己的任務是讀書,腦子裡不應該有任何不關與學習的事情。” 男士:“生為學生,不應該學這種社會風氣。”女士:“自己要先把學習搞好,長大了有的是時間想這些事。”

  我的結論

  我初步記了一下,認為生日請同學吃飯好的佔3/10,認為不好的佔7/10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請同學吃飯好不好(2)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請同學吃飯好不好(2)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