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河南省安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三(1)班  趙陳鈺

  今年國慶節,特別熱鬧是,到處是鮮花,到處是彩燈,歡聲笑語,每個人臉上笑哈哈的,讓人很開心,我心情也特別高興,因為我又可以放8天假了。10月1日是我的生日,所以9月30日媽媽和爸爸一起去訂蛋糕,我心想蛋糕會是什麼樣子的呢?是不是小猴子子的還是計量局的圖案的,凡正一定很漂亮,很好吃。

  第二天一天早,我7點鐘起床,我起床后洗了臉,刷了刷牙,梳了梳頭,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然後,我就去吃早飯了,吃完早飯後,我看了會電視,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說:“你們什麼時候來送蛋糕?”媽媽說:“我們中午來送蛋糕。”之後我和哥哥很開心的玩到中午12點,我忽然聽到誰在敲門,我一看原來是我爸爸媽媽呀!我讓爸爸媽媽進來后,我說:“媽媽蛋糕是什麼圖案的?”媽媽說:“一會兒你打開就知道了”。一打開,“哇!”真漂亮,是個迷人可愛的小房子呀。饞的我直流口水,可惜還不能吃,半個小時后,我點起了臘燭,、??的許願“我一定聽媽媽話,當個好孩子”。許完願后,我開始吹臘燭,大家一起起聲說:“祝你生日快樂,”然後大家一起唱生日歌,唱完生日歌,我們開始吃美味蛋糕,我的生日真幸福。

  今年國慶節,我玩的真開心,我又長了一歲,我一定怒力學習,增強本領將來長大報效祖國。

  三年級:趙陳鈺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