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就是我,我有我自己的性格。

  在一年的暑假中我知道了我自己的性格,原本以來我是以為我的性格是善變的這個呢?是因為我聽他們說雙子座人的性格都是善變的我開始還不怎麼相信!後來我就問我閨蜜我的性格是什麼?她說你的性格有點事善變的讓人目不清楚。我那時相信了我的性格是善變的。但是在暑假中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玩的時候他們又說我的性格:溫和、可愛、愛撒小孩子的脾氣。我那時只是微微一笑,只當他們是說著玩的也沒有太在意。

  我呢喜歡天藍色,為什麼呢?因為天藍色代表希望、代表地球,這好像就是我喜歡天藍色的原因吧!你們喜歡什麼顏色呢?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天藍色。

  放假了!但是作業多得很呢!哎!天天忙着寫着作業,一天到晚就是寫作業、寫作業。一天都快煩死了!連玩的時間都沒有了?

  還是小學好作業有是有,但是不像這麼多。真是懷念小學的時光啊?

  六年級:你。不配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