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阿q整容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q整容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於是當天,他就直奔美容院,痛惜地拿出了5000元積蓄除去了頭皮上的瘡疤。看着自己的頭皮上不但沒有了瘡疤,而且比以前白嫩了,阿Q高興得眉飛色舞,剛才的痛惜一下子飛到了九霄雲外。出來時,正碰到從城裡來的假洋鬼子。他一臉的驚訝,說:“阿Q啊,幾天不見,你怎麼成這個樣子了,你的瘡疤呢?”“被我給整掉了,怎麼樣,是不是比以前帥多了?”“什麼,你把那疤給整掉了,那瘡疤可是你的形象標誌呀!可是你阿Q與眾不同的地方啊,就像商品要有品牌一樣,那疤可是你的知名商標呀!你實在太笨了!”假洋鬼子的一番臭訓,把阿Q罵的暈頭轉向。可因為假洋鬼子一向與外界交流,是未庄的重量級人物,阿Q就覺得他的話格外有分量,這5000元錢算是花傻了,假洋鬼子見阿Q被他哄住了,又滔滔不絕地講起來:“你看看,現在大街上的年輕人,哪個身上不畫德龍飛鳳舞,你那瘡疤多現成,不用吃苦頭,照樣有個性,多COOL啊!” 

  阿Q心疼死了,覺得那5000元錢白花了,他忙遵從假洋鬼子的話,把那疤找了回來,不過這回移到了臉上,假洋鬼子說這樣更個性。有把原來的辮子散開,理了個流行的披頭髮,據說這樣更藝術感。 

  阿Q從整容院出來時,別提有多高興了,那個設計師也苦笑不得,阿Q走在接上,大家都頻頻回頭行注目禮。阿Q好不得意,這時他們的竊竊私語飄進了阿Q的耳朵里:“這人好恐怖,好嚇人啊。”“哼,他媽的!”阿Q心想,“鄉下人就是鄉下人,一點藝術感都沒有,等明天我到城裡去走走……” 

您正在瀏覽: 阿q整容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q整容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