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小桂圓”-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桂圓”-我家的小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隻“小桂圓”,我為什麼用“一隻”來形容它呢?因為它不是真的桂圓,它不能吃。

  大家一定很好奇,讓我來告訴你吧,“桂圓”其實是一隻貓!肯定會有人問我:“為什麼你的小貓要叫“桂圓”呢?”讓我細細與你道來,因為我家的小貓身上大部分的毛都是黃色的,只有小肚皮的顏色是白色的,黃色的毛就如同桂圓外面的皮,白色的小肚皮就好似桂圓裡面的果肉,又因為遠遠看去它又小又圓,所以我就給它取名叫“桂圓”。”

  我常常教桂圓識字,可它一個字也不認識,唯獨對“貓”這個字情有獨鍾,每當我念“貓”這個字的時候,“小桂圓”就會睜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饒有興緻地看着我,還會豎起它那對可愛的小耳朵認真傾聽,似乎它和這個字有着一段不解之緣。

  它很懂我的心思,每當我做作業睏倦時,它總是會“喵喵”叫幾聲,好像在說“小主人,去床上睡吧!”聽到“小桂圓”的叫聲,我就會乖乖地躺到床上去睡。“小桂圓”見我睡著了,就安靜地蹲在我的床邊,像一個貼心的小天使守護着我。

  它最喜歡和我玩捉迷藏。每次它想玩捉迷藏的時候就會朝我“喵喵”叫幾聲,有時候還會用它那小爪子來蹭我的衣角,如果我沒有理它,它就會一直深情地望着我,直到我被它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我就會陪它一起玩。不過,它每次玩到一半就會主動竄出來出現在我面前,我猜它一定是見我遲遲沒有找到它,心裡着急了,於是就迫不及待地主動“現身”了,哈哈,它可真是一隻急性子的貓啊!

  這就是我家的“小桂圓”,一隻不能吃,但卻是我心中獨一無二、無可替代的好夥伴!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桂圓”-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桂圓”-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