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變幻無窮的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幻無窮的雲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有了雲,天空就缺少了一種多姿多彩的美,雲是多麼的美麗啊!雲那麼的平靜,每天都靜靜的躺在蔚藍的天空中,整天在空中飄着,雲那麼的絢麗多彩,那麼的美麗動人,那麼的富有一種美麗的神秘感!

  雲,白白的,輕輕的像棉花糖一樣。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上有一片片、一團團、一堆堆、時而濃,時而淡,時而散、時而聚,變幻無窮的雲。

  每當夕陽下山時,雲便披上了光彩奪目的花衣。這時的雲有兩個好聽的名字:火燒雲和彩霞。

  雲是一位了不起的“魔術師”,在天空中,它無憂無慮地漂浮着,時而變成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時而變成一位美麗的仙女,美麗極了。有時它會換上花衣變成“紅牡丹”與其它花朵爭芳鬥豔。

  沒有了雲,世界就少了一種自然美,因為雲是那麼的變化多端,那麼的富有詩情畫意。天空少不了雲,有了雲,天空才如此絢麗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變幻無窮的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幻無窮的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