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變幻無窮的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幻無窮的雲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,漂浮着雪一樣的雲朵。 

  瞧,那雲不時地變換形態,好象在考慮怎樣才能把天空打扮得光彩奪目。一隻老鷹正在追小兔子,但小兔子躲進雲朵,老鷹就找不到了。這讓我想起了:“老鷹急飛追兔子,縱入雲堆無處尋。”一會兒,老鷹變成了一朵綻開的花,向我們微笑。這位神氣的魔術師,從雲堆中變出了一隻小鳥,我彷彿聽到了它那美妙的歌聲,小鳥在慢慢長大,變成了一隻身強力壯的雄鷹,它彷彿在尋找美味的食物。好刺眼!太陽鑽出了雲堆,照耀着大地,向白雲示威:“我太陽可不是好惹的,別擋我‘鏡頭’!”雲毫不示弱,有遮住了太陽,但強烈的陽光穿過了雲層,又照到了地上。雲兒們看見了,都過來幫忙了,眾人齊心力量大,雲兒們又蓋住了太陽…… 

  我入迷地看着雲,但時間像飛箭,天暗下來了,我回了屋可一張美麗的天空圖仍浮現在我的眼前。 

  雲,這大自然的使者,可真是變幻無窮!我迷戀它!

您正在瀏覽: 變幻無窮的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幻無窮的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