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知識是無窮的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識是無窮的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個星期,我們學校六年級進行了期末考試。 

  成績出來了,我數學99,語文只有63.5。當我接過語文試卷我簡直不敢相信。這是我的試卷嗎?一向語文都是在班上名列前茅的我,這次語文卻只得了63.5,只得了基礎分,作文居然是零分! 

  我尋找了原因,作文怎麼會得零分呢?雖然自己班上也有好十幾個零分的,別人班上也有二十幾個零分的,可是,一向作文不會寫偏題的我這次……哎!因為這次作文是漫畫作文,一副從來都沒寫過的漫畫,所以我得了零分,這讓我悟出一個道理:知識是無窮的。 

  假如升學考試作文也是沒寫過的,那不是也得零分嗎?到是候還考得起初中嗎?所以,一定要多看課外書,多積累知識,俗話說”活到老,學到老”!

您正在瀏覽: 知識是無窮的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識是無窮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