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變換無窮的海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換無窮的海灘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桂林山水清奇秀麗,黃山雲海神秘莫測。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,山川秀美處處都有令人陶醉的風景勝地。

  經過幾小時的航行,我們終於來到了風景勝地——福建湄洲島,這裡有我嚮往已久的大海……

  下了車,我們直奔大海,藍藍的海水一望無邊,好像和瓦藍的天空連成了一片,海水亮晶晶的,好像一顆顆藍寶石。旅途的疲勞早已拋到九霄雲外,我盡情地呼吸着這海上獨有的清新空氣,盡情地讓海風撫摸我的面頰,彷彿置身於大海的懷抱中。這時才凌晨5點,大海好似熟睡的嬰兒,沒有半絲波浪在蕩漾,我和妹妹就像剛出籠的小鳥,連忙脫下鞋子,腳踩在軟軟的沙灘上,沙子十分柔軟、細膩,就像麵粉一般,感覺舒服極了。回頭探視,身後留下了一串串快樂的腳印……

  中午時分,太陽在天邊露出了影。好燦爛的陽光呀,曬在身上暖和極了!海面上波光粼粼,好像誰在海面上灑滿了金子。海水閃閃顫動,像個頑皮的孩子朝我們涌過來,這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覺,那種冰涼,不同於在空調房裡的感覺,那種興奮,不同於獲得一百分的感覺……隨着海浪的起伏,我們蕩漾在海的懷抱中,留下了一串串的歡聲笑語……

  下午,海水像千軍萬馬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!遠處的海水泛起白色的波浪,一點點地朝沙灘湧來,是那麼洶湧湍急。我完全被大海那磅礴的氣勢征服了!海濤拍打着海岸,我不禁感嘆道:海是澎湃的,壯觀的!妹妹疑惑道:“姐姐,你說,大海像不像一位‘媽媽’?海浪就像它的‘寶寶’呀?”我點點頭。海浪“媽媽”把它的“寶寶”推上了海灘,好像是在推它的“寶寶”玩盪鞦韆呢。“寶寶”蕩來蕩去時,掉落了很多“玩具”——那些被海浪衝上來的各種各樣的貝殼。這真是快樂的海灘,我的心情格外激動,呆坐在海邊的沙灘上,等待着海浪向我撲來,讓海水舔着我們的小腳丫。仰望天空,海鷗有時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,有時如火箭般直衝雲霄,有時似飛機一般從我的頭頂掠過,有時在天空中盤旋飛翔……

  不知何時,大海靜下來了,我又靜靜地坐在沙灘上享受大海的寧靜……

  天是無盡頭的,海是無盡頭的,人的進步也是無盡頭的。大海給了我們最好的啟迪。

  四年級:222730850

您正在瀏覽: 變換無窮的海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換無窮的海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