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阿姨給我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姨給我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夏季的一天,下着蒙蒙小雨,我拿了一雙脫膠的鞋找阿姨去補,因為一般修鞋匠是不收這種賺錢少、又費力的活的。她看看鞋,二話沒說,先抹了點萬能膠,便縫起來。只見他一手按着鞋邊,一手拿穿了粗大麻線的鐵針沾了沾水,用勁一按,針尖穿進去,接着向上一針,又從前邊穿出來,一縫就是半小時。阿姨遞給我已修好的鞋,喜滋滋地說:“滿意嗎?”我一看,補得服服帖帖,拿回家,爸爸媽媽也連聲誇好。要知道,這是在雨中縫出來的呀!

  至今,我還不知道阿姨的的名字。可是她是值得尊敬的,是我永遠不忘的好阿姨。

 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街道寶月小學二年級:學生 胡香君 指導老師 何沛端

您正在瀏覽: 阿姨給我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姨給我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