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永不磨滅的番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不磨滅的番號_8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的追求,他就能達到目的。這就話告訴我們真理就是堅持。

  最近我在看一些戰爭片,因為那裡面有軍人有對戰。我崇尚那迷人的色彩,崇尚那挺拔的身軀,崇尚那永不變的堅持。在《士兵突擊》中,許三多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毛小子成為一名合格的戰士,靠的是堅持。在軍營里,人人看不起他,他的行為讓人生氣、懊惱,只有班長鼓勵他支持他,他在為了自己而拼,為了班長而拼,他的班長曾說過:不要讓你的父親再叫你龜兒子。成長是在人生的歷程中實現的,軍隊要的是強者,軍人拼的是勇氣,是堅持,誰能堅持下來誰就是第一,為自己而戰,為榮譽而戰。在戰場上,你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,所以,心中那永不磨滅的番號起了最大的作用。

  重複可以使人記憶深刻,這用在學習上必有一番成就,可我把它用在了看電視上。《雪豹》是一部戰爭片,從第一次播放我就在看,現在的重播我還在看,為的不是追星,不是打發時間,更不是新奇了,為的只是看那軍人的風采,看那一場場戰役打得漂亮。文章是裡面的主角,他呈現出了一位軍人應擁有的精神。在劇中,文章用機智的頭腦,用敢拼的精神,用堅持的信念打退了敵人。永不磨滅的番號,支撐了多少戰士在戰場上奮勇向前。

  現在許多人都在說:你一定要堅持。當然,不同的人說出來是不同的含義。學生需要堅持就是拼盡全力學習,家長們都在說你拼了這兩年,以後找個好工作,就會有享不盡的福。可哪位家長真正體諒孩子呢,“拼”字談何容易。我總是在對自己說:堅持啊,寫完這些作業就可以玩了。可是,我沒有做到,抄上答案草草了事,我知道自己錯得很離譜,可是不這樣做,以後換來的只有批評,只能說時間和壓力逼迫我如此。我想現在人們都反對早戀,可是如果換位思考,你就會覺得孩子只是為找一個伴,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。只有得到鼓勵,心中那永不磨滅的番號才得以存在。

  滴水穿石、鐵杵成針,堅持始終是心中永不磨滅的番號。

  高一:張亞茹

您正在瀏覽: 永不磨滅的番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不磨滅的番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