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愉快的季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季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都知道,小朋友們最喜歡天寒地凍冬天。因為在這個季節里,小朋友們可以盡情地玩耍。可現在已經是寒冷的冬天了,怎麼回事呀?小朋友們在猶豫。這不,天就下起大雪來了。外面雪花紛飛,不朋友們看見了,都大聲喊:“下雪了,下雪了!”說完,就去睡覺了。

  第二天早晨,已經是冰天雪地了,屋外白茫茫的,遠遠望去就像一片銀海。小朋友們都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,爭先恐後地來到場地上。小朋友們剛到場地上,就開始熱鬧起來了。瞧,他們玩得可高興了!有的在滑雪,有的在堆雪人,有的在滑冰,有的在踢毽子,還有的在跳繩等。小紅和小明則在一旁玩打雪仗的遊戲,只見他們一把抓起雪,揉揉圓,就向對方發起攻擊。他們左躲右藏,結果還是讓小明打到了小紅,小紅頓時大哭起來。小明見了,呆了,馬上給小紅講英語笑話,小紅就破涕為笑了。

  還有一件令人自豪的事,去年冬季還不游泳,今年就可以游泳,因為有了溫泉。你看,丁丁還地水裡跳舞呢!

  這真是一個歡樂的冬天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季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季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