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愉快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夏令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愉快的夏令營 

  8月4日,我和學校大隊委的老師和同學一起去了紹興,那一天對我來說有多高興就多高興,這不,既然去過了,就介紹介紹那兒的景色吧! 

  那麼,我先介紹一下紹興吧! 

  紹興位於浙江省中北部,東接寧波,西鄰杭州,距上海232公里,下轄2縣3市1區,面積7901平方公里,人口429萬。紹興建城已有2400年歷史,是國務院首批公布的全國24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,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、越王勾踐卧薪嘗膽雪恥復國等千古佳話都發生在紹興呢! 

  去了紹興后,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:沈圓! 

  沈園位於魯迅中路,從魯迅祖居門前穿越中興路往東不出二百米。沈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歷史,初成時規模很大,佔地七十畝之多,是紹興古城內著名的古園林。沈園為南宋時一位沈姓富商的私家花園,故有“沈氏園”之名。沈園在1963年被確定為浙江省文物保護單位。沈圓不僅有古老的建築,也有古人作過詩.比如遂提筆和詞一首:“世情薄,人情惡,雨送黃昏花易落。曉風乾,淚痕殘,欲箋心事,獨語斜欄。難!難!難!人成各,今非昨,病魂常似千秋索。角聲寒,夜闌珊,怕人尋問,咽淚妝歡。瞞!瞞!瞞!”這首詩表現了唐琬對陸遊無盡的思念,我們聽了后也若有所思. 

  我們還去了很多的名勝古迹,比如: 紹興魯迅紀念館, 紹興三味書屋, 紹興周恩來祖居等等地方,真是大飽眼福. 

  遊玩紹興,還真是沒錯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夏令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