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愉快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夏令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愉快的夏令營 

  在暑假裡,我在夏令營里渡過了幾天的美好時光。 

  我在夏令營里過得非常的快樂、非常得開心,我在這裡學到學會了很多的知識、懂得了很多深刻的道理、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、新同學,都和他們進行了交流,從以前的陌生變成了很熟悉的朋友,我又學會了怎樣感恩,怎樣感謝,感謝別人對自己的關心、關愛和愛護。每一個人都應該去幫助別人,讓他們感受到被別人關愛、被別人幫助、被別人關心的快樂。 

  在這裡我們還有一天出遊活動,同學和老師一起去了七渡,我們在七渡玩了許多小遊戲,這些小遊戲都是很平常、很簡單的遊戲,但是就從這些很平常、很簡單的遊戲中,就能得到很多深刻的道理。那天下午,我們還玩了扎筏遊戲。都是通過我們的團結合作,在完成了這個任務。通過這天的出遊活動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不管在做事情、聽故事、玩遊戲中,只要認真地去發現、去探索就會懂得很多道理,學到更多的知識。 我們還進行了拓展活動……在這個拓展活動中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團結就是力量,大家在一起團結起來,就能把很多事情做成功。 

  老師還個我們講了幾個故事…… 

  聽完這幾個故事後我很感動,通過這幾個故事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: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,多去幫助有困難的人們,要幫助的人們。 

  這個夏令營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,明年我還會去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夏令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