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小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小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我的校園,而我更愛我們學校里的那條小河。 

  伴着聲聲鳥語,春天悄悄的走來。小河在春的懷抱里笑開了花。暖暖的太陽放射出金燦燦的光芒,灑在平靜的河面上,彷彿給小河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。微風拂過 

  靜靜的河水,立刻泛起一層層漣漪,在陽光下,閃動着銀光,似乎一片片魚鱗浮在水面上。河岸上,一排排春的使者——柳樹,梳理着它們細細的“長發”,並在上面點綴着一顆顆小“翡翠”,遠遠望去,好像一條綠絲帶鑲在小河的岸邊。好一幅春的美景! 

  驕陽似火的夏天來了,小河的水清澈而涼爽。這時,小河成了同學們的樂園。我們有的在小河岸邊的柳樹下乘涼聊天,有的在跳舞唱歌,更有幾個調皮的同學在河邊打水仗。他們有時故意捉弄人,幾個人一起圍攻一個人,往他身上噴水,擊水,使其抬不起頭來。那情景,十足像在過潑水節。不甘寂寞的蓮花也悄悄地探出了頭,在微風的撫摸下,輕輕展開了那綠色的外衣,露出了粉色的連衣裙,伴隨着夏的旋律,翩翩起舞。好不熱鬧的夏天! 

  桂花飄香,秋天來了。河岸另一邊的梧桐飄下了金黃的葉子,像片片花瓣,紛紛揚揚地落在河裡,順着河水向前漂流……河對岸的小區里,休閑的人們有時會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來這裡垂釣。到了晚上,他們望着竹簍里蹦來蹦去的小魚們,個個臉上喜笑顏開。而河裡活潑可愛的小魚們,看:它們有的在看風景,有的在跳舞,有的在比賽游泳,有的在商量什麼似的。看着小魚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,活像神仙般的日子,連我也羨慕起它們了。好可愛的秋天! 

  “呼呼,呼……”陣陣凜冽的寒風吹來,冬天來了。天空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,飄落在學校的小河裡,漫天的飛雪潔白無比,與那清澈見底的小河構成了一幅絕妙的畫。有時,小河也會結冰。那時,一些調皮的同學想趁機到冰上玩一玩,試一試真正溜冰的感覺。喂,同學,千萬不能去,會有危險的。安全第一哪! 

  校園的小河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。我愛你!小河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小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