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沒有動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動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就感覺一點努力的動力都沒有。努力起來一點目標都沒有,我很討厭這樣沒有目標的去努力,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,完全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。

  我連我現在那麼努力的原因都不知道,好讓人心煩,討厭現在自己的生活。毫無方向,過的十分狼狽,讓人討厭。也討厭現在的自己,不思進取,找不到未來的路,未來的方向在哪兒,我可能不知道。想去看看世界外面的芬芳,可總是不小心迷路。總有很多人討厭我吧,可能是因為我活的真的很失敗。人緣太差,說話太直接,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我身上好像沒有一點閃光點,讓人心煩,讓我忍不住的想去發泄。可是最後往往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,我想,人緣差到我這種地步的人,應該也是沒誰了吧。渴了的時候問自己最後的朋友,讓他倒點水給我,他沒有,他說有也不給我。嗯,很傷人的話吧,明明他沒有水的時候,也是我倒給他的啊。太傷人了,我只能安慰我自己,說他肯定是沒有,然後吐槽了一句而已。可是無論怎麼安慰自己,我的心都還是很疼的,最好的朋友都和我這樣說話,我該怎麼辦。我為什麼就活的那麼差勁,渾身上下都好差勁,沒有一個地方可取的讓人煩躁的一天,讓人突然煩躁的自己啊,我為什麼就那麼失敗,我怎麼就那麼失敗啊。生活是失敗的,連人活着也都是失敗的。

  我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呢,我要找什麼理由繼續努力下去呢,未知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動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動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