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蘋果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自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我是蘋果,我們在全世界有100種,在我國有20種。

  我們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綠的,我們的顏色不僅不一樣,形狀也不一樣呢!有的蘋果圓圓的,像小朋友紅紅的臉蛋。有的是橢圓的,像一個橄欖球,我們可愛的模樣吸引了大批的顧客。人們用我來形容紅紅的臉蛋,我的心裡非常甜蜜,像喝了蜂蜜一樣甜。哦!對了。我是紅蘋果,綠蘋果是我弟弟,黃蘋果是我姐姐。

  我的體形跟柿子差不多,可是我比它帥多了。你看他,穿着一件老土的衣服,一副老態龍鐘的樣子。你還是看看我蘋果吧,身穿一件紅夾克,摸起來滑溜溜的,多帥氣啊!

  我的味道酸甜可口,橫着切開,果實表面就會出現五角星圖案,摸樣可愛吸引了大批的顧客,我的顏色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。我成熟的時候,你咬我一口,我的汁水酸酸甜甜,流入你的心田,為你解渴,就像是夏天的一場及時雨澆灌卷葉的麥苗。最好把我削成一片片,用來泡鹽水吃,這樣子特別好吃。

  我的營養很豐富,含有大量的維生素。吃我可以預防感冒,我就是一位醫生,每天一個蘋果,可以遠離疾病。多吃我,你的皮膚會變得白裡透紅。

  我的作用多吧,別在誇我了,再誇我,我就要變得更紅了——臉紅了嘛!

  五年級:開心獨行俠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