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忘不了那雞翅的香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那雞翅的香醇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忘不了那雞翅的香醇 

  李鸝歌  指導老師:李新 

  還很清楚的記得,那是一個下着雨的六點,家裡只有我。媽媽去加班,爸爸在上班,惟獨剛剛放學的我餓着肚子,邊看着《貓和老鼠》邊咬着筆桿些作業,我真的好想打一個電話,叫媽媽快點回來,回來做飯。可是我又怕打擾媽媽工作了。怎麼辦?我進退兩難,耳邊回蕩着媽媽在電話里說的話:“媽媽去加班了,不會很晚的,你餓了就去電視下面的櫥櫃里找零食吃。拜拜!”話音剛落,又聽見兩個小聲音,一個說:“快去打電話,餓都餓死啦!”另外一個聲音卻說:“不要啊,這樣會影響媽媽的。”接着就是一陣“長戰”,我拿起電話聽筒又放下,拿起又放下,不過最終還是放下了。我無精打采地,作業也做完了。這個時候好安靜,安靜得連窗外颳起的風聲都覺得聒耳,風涼颼颼的,隱隱有些不安,我打了一個大噴嚏,我趕緊把窗子關上。此時此刻,我們家的房子好象突然變的好大,好空曠…… 

 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樓道里響起我熟悉的腳步聲,心裡充滿了溫暖,我滿懷希望地拉開門,仔細一瞧……嘿!是媽媽!“老媽!”我想都不想就大叫一聲。媽媽加快步伐,說:“有沒有吃零食?”我搖了搖頭。媽媽大驚:“那一定餓壞了吧。”她奔向廚房,我也跟過去。媽媽回來了,我覺得又安全又溫暖,房子又變了回去,變回了那個緊湊的充滿陽光的洋溢愛心的小房子,不過要是爸爸在就更好了。 

  不一會,香噴噴的雞翅做好了,我啊嗚啊嗚的吃着,媽媽在一旁坐着。我猛然停住,問:“老媽,你吃了沒?”媽媽認真地說:“我吃了,我以為你吃了零食了呢!”接着又故作一副孩子氣的樣子“指責”我:“你怎麼不吃零食?平時又老想吃。真是怪事。”我心裡卻小聲嘀咕着: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,不是那麼想吃零食,也許是我的肚子想換個口味了吧。 

  一碗雞翅轉眼變成一碗雞骨頭,我滿足的打了個飽嗝,媽媽做的雞翅在我心目里永遠都是那麼的香醇可口。 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那雞翅的香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那雞翅的香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