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貓 

  貓,是一種人人熟悉的、人見人愛的小動物。 

  貓的外形很漂亮。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尖尖的小耳朵,小臉有一對水靈靈、亮晶晶的大眼睛,在黑夜裡發出異樣的光芒,還有那小小的鼻子,可愛極了!還有那張小小的嘴巴。在“喵——喵——”叫的時候會露出它那雪白的尖牙。 

  貓的反應非常敏捷。當它在睡覺時,你要是慢慢地靠近它,它的小耳朵就會動一動,如果你繼續靠近它,它會馬上睜開它的大眼睛,炯炯有神地看着你,如果你要是它不認識的人。它會馬上站起身來,如果你繼續逼近它,它就會一步步地往後退,併發出兇狠的聲音,直到把你嚇走為止。 

  貓也是一種溫和的小動物。貓有時也會像嬌嬌女一樣在主人懷裡撒嬌,或是用身體使勁蹭你腿,還發出一種很享受的“喵——喵——”聲。這時,你要是抱起它,放在自己的腿上,過一會兒,它就會在你的腿上睡著了,你用手撫摸它的頭,它也不會醒來。 

  貓是一種調皮的小動物。一根雞毛,它就能把它往前推了又推,又趕緊跑開,直到玩累了,便大搖大擺地走開了。如果它看見一個毛線球,它就會把這個毛線球扔起來,又在地上滾來滾去,不一會,它就會被纏住,在地上拚命地掙扎着,那樣子可愛極了! 

  怎麼樣?你要不要養一隻貓咪試試看呢? 

您正在瀏覽: 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