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上周六,我來到小區花園散步。我漫步在這裡,忽然聽見有人說:“真實的,下雪了,椅子也沒人清理。到處都是雪。” 

  我一聽這句話,一個想法湧上心頭。我便找來一根木棍。拿着木棍貼着椅子,從椅子的最左側開始,向右慢慢移動。這樣反覆幾次,那些不太頑固的雪就被我“掃”下去了。那些凍得結實的雪還留在上邊。我可要細緻清理了  

  椅子的座位是由四塊小木板組成的,我要逐根個清理。我把木棍的尖頭對準木板上那些牢固的雪塊,一用力,就將木棍的尖插進雪塊的縫隙里,在往上一挑,很快,一大塊雪塊都掀起來了。我再用手去擦殘留的雪。 

  要清理第四塊木板的時候,我發現上邊的積雪特別堅硬,就像石頭一樣。不過我還是有辦法的。我把木棍向上一舉,用粗頭對準冰塊狠狠地向下砸去。這樣反覆幾次,冰塊再也受不了了。有的被打碎了,有的傷痕纍纍,有的直接沒了影……反正個個都做了我的手下敗將,一掌就被我拍飛了。 

  啊!終於幹完了。椅子上一點殘留的雪沒有了,我可以放心的坐着了。這時,我才發現,我竟然大冷天流出了汗。手也因為長時間握着帶刺的木棍而酸痛了。不過,我根本不在意。心裡充滿了自豪之情! 

  指導老師:劉秘密

您正在瀏覽: 自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