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豪,來之不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豪,來之不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自豪,來之不易 

  小時,牆上,紙上都被我“煥然一新”!這裡一個“小偷”,那裡一根“香腸”,和三個圓圈。總而言之,鋪天蓋地都是我的“佳作”。小時,每畫完一幅畫就笑、叫個不停,有時還會手舞足蹈,小嘴都快咧到了耳朵根。可是這種自豪卻不光彩而且有點可愛。 

  五歲時媽媽給我報了名讓我專門學美術。從那時起我再也沒有那種太“過度”的自豪了,因為我學會了欣賞畫。我就這樣堅持下來了,學了整整四五年的時間。 

  直到那天。 

  “同學們,這期比賽結束了,這是全國性的比賽,我們班成績不錯,有四五個獲獎的。在這,我希望獲獎的同學不要太驕傲,而沒有獲獎的也不要太自責、煩惱。”老師的這番話讓我陷入了等待之中。 

  “獲獎的同學有:呂敦金……牟俊宜!” 

  這時我笑了,正大光明的笑了,笑的十分開心。我激動地從老師手裡接過獎狀,深深感覺這獎狀是那樣的珍貴,那樣的珍貴。 

  自豪—來之不易!

您正在瀏覽: 自豪,來之不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豪,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