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體育風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育風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一的下午,老師突然宣布讓我們去上體育課,全班人都歡呼起來——由於前幾星期一直下雨,根本沒有辦法去上體育課。這回,可以好好去玩啦! 

  可一出教室,老師的嘴裡卻又冒出一句話來:“同學們,我們先去跳遠啊!” 

  “啊!”大家一陣沮喪的回答。哎,可是總不能不去吧,只好不情願的下樓了。來到操場,遠遠望着那個令人討厭的沙坑,真煩!預備,開始!......一個個男生都沖了過去,是那麼快,在我的眼裡,他們跳的都是那麼遠。輪到我了,我深吸了一口氣,朝沙坑衝去,也許是太緊張了,我連板都沒有踩到,一下墜入沙坑,可現在意識到已經晚了,已經來不及了......鞋進沙子了,趕緊去一旁倒出來。這個不滿意的跳遠,也許是激怒了老師,老師讓我們重跳。一樣的“程序”,我鼓足勁向前衝去,不好,又沒有踩到板,暈!我想:老師會不會再讓我們重新跳啊?! 

  還好沒有,老師選出了幾個比較好的,陳棟傑推薦了自己,也被老師選了,不過我可不想,因為我沒有體育細胞啊!本想這樣就算好了,能夠回教室了,可是,災難遠遠不止啊!那就是,扔壘球啊! 

  扔壘球,誰都知道,我們班的顧明全可是佔了百分之一百的優勢,我悄悄跟他說了一句:“不讓你做體育委員實在是太可惜了!”我可是說真的,因為在體育上,顧明全跳遠、跑步、扔壘球樣樣精通,我都開始懷疑他家裡是不是有運動員了。經過那殘忍的淘汰賽,只剩下幾個扔壘球扔得遠的了。老師也似乎都有一些無奈了,讓我們回教室去,再安排誰參加什麼比賽。 

  體育風波,希望別再來啦!!!!

您正在瀏覽: 體育風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育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