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。她,三四十歲,留着不長不短的頭髮,有着肥胖的身材,她不喜歡打扮,總喜歡自然.媽媽特別善良,但如果有時氣壞她,也非常可怕。 

  媽媽今年雖然才三四十歲,可我覺得她像七八十歲的老太婆.有一天早上,媽媽上班前叮萬囑地叫我帶雨傘,過了一會,又打了一個電話,檢查我有沒帶雨傘。 

  去年暑假,媽媽去旅遊了,我聽到這個消息,高興得不得了,我耳邊終於可以清靜幾天了.第一天,我很開心,可以自由的看電視.玩電腦.第二天,爸爸帶我去看電影.后兩天,我很寂寞,總覺得缺少了什麼,問爸爸,爸爸說,女兒啊,你耳邊缺少你媽媽的嘮叨聲呀。我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媽媽的嘮叨聲是那麼的親切,那麼讓人記掛。 

  現在,我明白孟郊<<遊子吟>>中的詩句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”的真正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