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退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退衣服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天媽媽經過左挑右選,在網上看中的一件十分漂亮的上衣,然後在淘寶上付錢買了下來。三天以後,送快遞的叔叔就把媽媽的衣服送到家了。

  媽媽心裡十分的開心,一回到家就打開包裝,把自己衣服拿出來仔細的看,本來媽媽的臉還是微笑着的,但是突然,媽媽的臉色一下沉了下來,我趕緊湊過去問媽媽到底是怎麼了?。

  媽媽很不開心的,指着衣服上的一處跟我講說,這裡有一個小洞,我一看果真是這樣,那個小洞在衣服的正中間,這件衣服就不能穿了。於是媽媽就不想要這件衣服了,想把它退回去,她在網上跟客服講了這件事情以後,本來想着退衣服的過程會很麻煩,但是沒有想到的事,客服知道了媽媽說只衣服質量有問題,二話不說就讓媽媽把衣服退回去,而且還包郵費。

  我覺得這家網店的店主做的真的是非常的好,質量有問題的話,就不會強迫別人繼續消費,他這種服務態度,會迎來更多的顧客,希望他們家的生意會越來越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退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退衣服 暫無評論